Github-jsDelivr-PicGo的图床方案

使用Github+jsDelivr+PicGo的图床方案

最近一直在寻找好用的图床,SM.MS的速度越来越堪忧,其他的就怕跑路,所以就看上了Github,但由于G站在国内一直处于半墙的状态,所以就用CDN加速,再通过PicGO一键上传,且GitHub的空间完全够个人博客的使用。
CDN:内容分发网络(英语:Content Delivery Network或Content Distribution Network,缩写:CDN)是指一种透过互联网互相连接的电脑网络系统,利用最靠近每位用户的服务器,更快、更可靠地将音乐、图片、视频、应用程序及其他文件发送给用户,来提供高性能、可扩展性及低成本的网络内容传递给用户。

新建一个仓库

注意要勾选Public,进行公开

新建一个仓库

获取Token

生成Token

TK
2

在主页选择Settings-Developer settings-Personal access tokens-Generate new token,填写好描述,勾选repo,然后点击Generate token生成Token,复制好,待会需要填入PicGo。

下载PicGo

PicGo项目地址

配置PicGo

最后

可以直接通过拖拽图片进行上传啦


Github-jsDelivr-PicGo的图床方案
https://blog.quickso.cn/2021/02/18/Github-jsDelivr-PicGo的图床方案/
作者
木子欢儿
发布于
2021年2月18日
许可协议